close

今天是要上末日火山的一天

之前想過許多的方案

因為紐西蘭滑雪是真的好貴喔

而且才一天

我真的要花1天的時間在這邊學滑雪嗎?

最後還是回到我原本的方案

就是早上滑雪橇下午搭觀光纜車上去看風景,這個決定真的是十分的正確😆

因為真的好好玩喔🤣🤣🤣

雖然第一次我上去的時候,

一路滑下來摔了一個90度的直角再重捶下來

但後來我駕馭非常好,能slowturn 控制速度,

我還知道要怎麼樣完美的Landing🎉🎉

末日火山真的是超美的🤗🤗🤗

chairlift上去雖然有點恐怖,但是真的十分值得

風景好美好美喔,不要小看玩sledding

這樣玩下來也是粉累很開心今天很充實,沒有虛度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Lin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