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租車地方離Hotel也很近,一切還蠻順利的

今天是租車第一天 要前往魔戒裡面的末日火山

從威靈頓開到這個小鎮ohakune其實蠻久

我們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

7點半去租車 8點半出發

一路開到這邊已經下午1點多了

中間還有停靠了一下,喝杯咖啡走一走

雪場4點就關了,所以本來就沒打算要滑雪的我乾脆就在小鎮亂晃

這裡蠻多商店,超市,應該不會無聊了。

同伴仍然要衝去滑雪場,於是我就先在住宿的地方休息一下

整裝再出發,繞繞Ohakune小鎮,check in的時候

老闆有介紹幾個好吃的店

於是我先隨意走走

逛了逛書店和post office

寫了幾張明信片,再找到老闆力推的漢堡店,真的超好吃耶

而且難得有free wifi,於是我開始狂傳照片~哈哈

從這個小鎮看滑雪場的山景也是十分美麗

真的是山下美麗的小鎮,接著我還逛了幾家店和超市

決定前往紅蘿蔔小鎮的地標大型紅蘿蔔~

哈 旁邊其實就是一個公園,有許多青菜蘿蔔造型的遊樂器材

這時剛好要日落了~雪山被染成紅色~超級美的

接著我再和同伴會合,決定找一間餐廳好好享受

因為一直路過,覺得這間店很不錯

而且耳聞小羔羊很好吃(路上一直看到說可愛 XD)

而且價錢上還OK,果然沒有失望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Lin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