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 1

 

期待已久的賞櫻行程 終於要出發了

帶著一卡行李箱和大背包

IMAG4353

推著娃娃車 和花花姑 & 仔仔 啟程了 !!!

今天要出國的人十分的多啊 機場滿滿的人

IMAG4345

本來要辦自動通關 但排隊的人好多啊

於是放棄 ….

仔仔娃娃車通關更是快啊 !  哈哈哈

出關蠻順利的 但是娃娃車被要求要折起來過X光 (粉麻煩耶!)

進去沒多久就開始準備登機了

我們這次畫最後面的位子 希望仔仔可以比較有空間

這次仔仔表現的不錯 雖然華航delay 快要1小時 (太多班機要出發了!)

餅乾快被吃完了 都還不起飛

不過後來仔仔睡了 YA YA YA  (剛剛跑跑跑還是有用的 !!)

 

IMAG4396 

 

仔仔的兒童餐

 

 IMAG4401

 

媽咪吃飯 還可以配魔戒 2

到達日本關西機場 滿滿的入關人潮 可怕的要死 (等了快1個多小時 )

好不容易終於通關 要領行李時

My God 我的大背包竟然沒來 還在台灣

和日本航空溝通很久 真沒來

原本那位地勤是說會搭下班機來 預計10:10 在出關後的星巴客拿給我

 

那時也快8點了 本來想說就等吧 一時也想不起來 大背包有什麼東東

一直很怕裡面有奶瓶 晚上仔仔就完了

 

後來又去JR 買Haruka + ICOCA套票 也等了好久 快1個小時 (快9點多)

 

查了一下最後一班Haruka 是 22:16  不行啊 這樣就趕不上了

天曉得最後會幾點才到京都

 

於是我請花花take care 仔仔吃Dinner 我又跑去Information 溝通

請他們寄到Hotel

但是 主要是要和地勤人員 但我不能再進去 因為已經出關了

Information Center 的人說 約了就要在那等 氣死了

不幫忙傳話

後來我請星巴客的員工幫忙傳紙條 (也是求了好久)

後來終於答應了  (也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成功)

 

於是我們搭上了10:16 的Haruka 前往京都

 

IMAG4429

到達時已經 11點半多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Elevator (只運行到20:00  >"< )

娃娃車下不去  >"<  最後只好用搬的 …

一陣慌亂 我們又錯過 11:57 最後一班烏丸線的地鐵

只好改搭 taxi

最後終於到達了Hotel 

Hotel 也接到了航空公司的電話

行李會在明天晚上送到Hotel

好險後來仔仔有奶奶可以喝

經過一夜的折騰 洗澡弄弄 就先睡覺了~~

都快2點了 OM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Lin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