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 wedding一忙完..有種放空的感覺..

好像wedding 當天就有放空的感覺了 哈哈~

後續發餅等事宜也弄的我一個頭兩個大

出發前還是碎念了自己一下蜜月幹嘛自助啊

搞死自己了… 心裡有點小緊張..怕出亂子

怕希臘罷工..也沒有太多的時間re-check

工作也要交接..倒是老公第一次出國卻老神在在

哈~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相信老婆啊 …

我們是晚上的班機..早上老公還去上班

我在家裡做最後的確認…

土城家去機場真是方便樓下就有機場bus

40多分鐘就到了

很早到的我們就晃來晃去等時間

先來看一下出發前行李的重量

這是我的行李....

 DSC05392

這是老公的行李......

  DSC05394

這是老公第一次出國喲~~ ^^

  

沒想到早到抵不過airplane的delay..

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大delay耶..

因為我們還要轉機…大delay2小時會讓我們接不上airplane..

於是華航就安排國泰的班機..其實也等了好久 ..

  DSC05427

中間還一直跑跑跑…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

 

哈~反正我都放空了嘛 ^^

順利到了香港時間還是有得小delay…

沒有太多的時間停下來逛..

 

直直走向登機門..因為還蠻遠的..

瑞航的班機也有點小delay..

所以時間還蠻match的

沒想到華航香港的人員也一直在找我們怕我們找不到 ..

算是蠻貼心的 ^^

瑞航是有個人娛樂的..thanks god !!

我挑了一部國片”我知女人心” 普普..打發時間

因為其它都沒有中文字幕..pity !!

瑞航還蠻不錯的 take off 和 landing

都可以從live camera 中同歩看到實況..

  DSC05445

而且給吃的很大方…都還會再問要不要”Second Drink”

或是麵包還要不要再一個之類的..

可樂是給一整罐呢…

整個airplane 都還蠻穩的… 還會給巧克力喲!!!

給瑞航一個讚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Lin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